肖央谭卓用抱枕和饮料瓶造船获赞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0 15:32:21 / 人气:

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周六将播出新一期。在节目中见证了无数大师的匠心手作后,巧手之城城主想对神探团的动手能力也进行一番考核,本周开启造船大赛。肖央与谭卓组队发挥奇思妙想,用有限的材料造出了“海上席梦思”号,能躺能划的多功能创意获得了多人点赞。
在完成与智能机器人的比拼之后,神探团三组成员来到水上乐园。不过,想要见到巧手之城的城主并没有那么简单,他们还需要亲手造出一艘船进行实战PK。平底锅、皮球、饮料瓶还有表情包抱枕等千奇百怪的物品,就是神探们此次造船的材料。杨颖和陈学冬因为先到获得了选择优先权;已拥有皮球和纸板的尹正、海涛组还偷偷打起了水池边救生圈的主意。肖央和谭卓晚于其他人到达,只能用仅剩的抱枕和饮料瓶进行创造,经过一番设计竟完成了“海上席梦思”号,受到全场称赞。在介绍自己的作品时,谭卓斜躺在上面,摆出惊艳姿势,陈学冬、周震南等人也在一旁帮忙扇风造势,令现场像在拍摄夏日杂志大片。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