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三年把饮料当水喝 年轻小伙胖到快400斤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15 08:50:24 / 人气:

刘先生他的标准体重应该是120斤,但他现在已经是382.2斤,比正常的体重超了262斤,超了2个正常成年人的体重。
  炎炎夏日,不少街坊都喜欢喝冷饮,但是来自河北的刘先生,一天就可以喝多达五升的碳酸饮料,把饮料当水喝,就这样持续了三年,令他的身体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据刘先生介绍,他可以一口气吃20个鸡蛋,再喝5升可乐,目前接近四百斤的他已经是正常人体重的3倍。这样的体重已经影响到刘先生的正常生活,于是他下定决心减肥,期间他也尝试过各种办法,但是都治标不治本。
  刘先生自以为正确的减肥方法,其实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甚至身体出现了严重的水肿,令体重一下子上升到最高点。
  医生表示,刘先生的肥胖已经严重危害到他的健康。
  经过初步的检查和治疗,诊断是单纯性肥胖,医生为他制定了相应的减重计划,甚至要进行减重手术,但首先要将体重减到安全范围。
  减重手术最常见有四种手术方式,一个是胃旁路,一个袖状胃,还有袖状胃加大手术,胃旁路手术。
  董医生提醒减重的朋友们,减重要安全健康不盲目,饮食均衡,勤运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否则过度肥胖会对身体多个器官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