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最新动态!扫地僧出现 胡明轩喝饮料被关注 杜锋谈老对手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27 15:26:11 / 人气:

11月27日,目前CBA联赛暂时休赛,但这段时间各支球队非常忙碌,因为要备战第二阶段的常规赛。球迷们关注的广东宏远男篮最近也是封闭训练,因此外界对于他们的状况并不清楚。以下三条则为宏远最新的动态,关注的球迷可了解。
最近广东队正在封闭集训,因此助教们也没闲着,帮助球员们提高的同时,训练师雷吉还秀了一次潇洒的双手暴扣,引得球迷调侃又是一位“扫地僧”。雷吉应该是新赛季才加盟球队的,因此部分球迷对他并不熟悉。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还有一位助教被称“扫地僧”,他就是跟随球队多个赛季的泰勒,这家伙虽然身高不高,但是暴扣非常轻松,确实黑人身体素质太好了。
广东队球员训练之余也会放松放松,不久前核心后卫胡明轩就被拍到和朋友逛街吃饭的照片。画面中胡明轩坐在桌前正在点菜,不过很多球迷关注的却是他点的饮料。一些人质疑球员喝饮料不太好,不过后来经查证胡明轩喝的只是苏打水,可见这位年轻人的自律。胡明轩最近几个赛季都在成长,特别是本赛季,他的数据全面爆发。目前场均出场25分钟,能贡献17分2.5助攻1.7抢断,2分球命中54%,3分球命中率64%,相比上赛季有全面的提升。胡明轩现在已经展现了自己作为球队核心的潜质,未来他将带领广东队前进。
杜锋昨晚与著名主持人于嘉连线,谈了广东队的情况,以及竞争对手的情况。杜锋在说到争冠对手时自然提到辽宁队,他表示这支队伍有了明显的改变,比如从山东队运作来朱荣振,这显然能帮助韩德君减轻压力,也让他的状态更好。此外辽宁队阵容也年轻化了,吴昌泽和张镇麟等人的加入使得阵容非常均衡。从杜锋的话中不难看出他的担忧,毕竟现在争冠形势越来越严峻,不光是辽宁队,此外还有浙江和北京,希望广东队能够有应对的策略。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