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的男子相亲时,女方连点7杯饮料,结账时让他傻眼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28 08:44:10 / 人气:

小肖已经30多岁了,还没有女朋友。有一天,他在本地的相亲网站上看到了有一个女孩在征婚,女孩长得很漂亮,而且征婚条件也不高。他觉得这简直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于是加了女孩留的微信开始聊了起来。
两人聊得不亦乐乎,小肖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真爱,他正打算约对方出来见面时,没想到对方居然主动约他了,他忍不住喜出望外。小肖出门前把自己好好收拾了一番,按照女孩给的定位,来到了一家清吧门口。
他看到了一个打扮的很时尚的女孩正在向他挥手,于是走了过去。两人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小肖为了在女孩面前表现得很绅士,价格都没看,大方的让女孩随意点餐,然后他来买单。女孩很随意的点了一个套餐,只有一杯饮料和一点瓜子,花生,小肖心想:“这个女孩真会给他省钱,这次真是捡到宝了”。
可是,让小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女孩一连点了7杯饮料,都是一饮而尽。酒足饭饱之后,小肖去买单,一看账单,小肖愣住了,8杯饮料(小肖自己喝了一杯)总共花了10304元。
小肖怎么也想不明白,什么饮料这么贵。但是一看服务员,大有一种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架势,他想:“好汉不吃眼前亏,”于是乖乖的给了钱。出门之后,他马上报了警。
经过警方的调查发现,这个酒吧就是一个以相亲为目的的酒托俱乐部。他们分工很明确,首先由键盘手在网上发布征婚信息,然后有人上钩后,由网络服务员跟客户闲聊,了解男方的信息,再把这些信息发给相亲女,相亲女再投其所好,引诱男方过来消费。
如果小肖在刚开始就注意到套餐的价格,恐怕就不会轻易上当了。而这种酒吧之所以能屡屡得手,就是看中了大部分男人“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性格。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