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石油:易捷饮料节聚惠回馈引客来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4 09:06:48 / 人气:

 “这款豆奶和核桃乳都适合老人和小孩喝,美味又营养。”在揭阳石油新安加油站现场,员工小丁正向客户推介道,“恰逢现在我们便利店开展第二箱半价的优惠活动,还可以使用‘100减40’等抵扣券,优惠叠加后价格非常实惠。您要不要来2箱试试?”听完小丁的介绍,客户陈阿姨满意地点点头:“听起来还挺不错的,那我就买2箱带回家给家里人试试,你帮我搬上车吧。”
    9月份以来,揭阳石油按照省公司工作部署,在全区加油站开展首届易捷饮料节活动。围绕客户需求,对王老吉凉茶、蒙牛酸奶、达利园豆奶等知名品牌饮料开展第二箱半价、整箱特惠等优惠活动。自开展以来,深受客户的热捧与青睐,在易捷门店掀起一阵饮料销售热潮,饮料销售额同比增长171%。
    据悉,为提升本次饮料节活动营销成效,该公司全面加强营销组织工作。在活动开始前夕,根据各门店往年饮料销售情况提前预判销售情况,一店一策做好饮料商品要货和铺货工作。落实专人每日跟踪重点门店销售情况,动态做好商品调拨和补货,保障经营需求。为营造氛围,该公司在新安、榕星南等加油站组织员工在门店入门显眼位置搭建特色堆头,并用宣传卡片标注优惠价格。同时利用LED、站内广告音频等滚动播放活动信息,以此吸引客户进店咨询购买。此外,该公司组织员工将饮料节商品优惠信息的微文推送至朋友圈和客户群、亲友群等,积极扩散,加大饮料节活动的宣传力度,吸引客户到门店进行消费。其中,仙阳等加油站站长主动为网上咨询后有购买的意向的客户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真诚服务赢得客户的点赞,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信息,促进经营扩销创效。(林妍)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