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通报14批次不合格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30 09:48:36 / 人气: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9月29日,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14批次不合格食品抽检情况。近期,该局组织抽检饮料、豆制品共248批次,抽检合格样品234批次,不合格样品14批次。总体情况为:饮料209批次,不合格14批次;豆制品39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具体为:1.标称临洮县洮水源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洮水源饮用纯净水。2.标称永登三泉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泉纯净水。3.标称甘肃颐康天然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颐水康饮用纯净水。4.标称合水县怡露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陇原怡露饮用纯净水。5.标称庆阳蜜泉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陇源蜜泉纯净水。6.标称庆城县湫沟山泉纯净水厂生产的湫沟山泉纯净水。7.标称静宁县润源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优质饮用纯净水。8.标称庆城县水之缘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肃缘佰馨饮用纯净水。9.标称徽县宏润饮品厂生产的宏润饮用纯净水。10.标称礼县源脉净水厂生产的源脉净水。11.西和县世纪源纯净水厂(送水点)销售的标称西和县世纪源纯净水厂生产的世纪源纯净水。12.标称张掖市圣泉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饮用天然矿泉水。13.标称兰州老武家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武家杏皮茶饮料(生产日期:2018-4-20)。14.标称兰州老武家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老武家杏皮茶饮料(生产日期:2018-4-17)。
  对在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兰州市、张掖市、定西市、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卜晓峰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