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达感谢,姑娘送饮料到警务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1 16:57:12 / 人气:

“这些饮料是给你们喝的,你们太瘦了。”7月31日10点多,年轻女子小吴来到南京六朝路警务查报站,领取遗失的身份证。她执意将18瓶饮料留在了查报站,然后跑开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小吴从外地来到南京,在一家银行取钱时不慎遗失了身份证。当她到宾馆登记住宿时发现身份证不见了,就在她手足无措的时候,接到了查报站民警的电话。民警告诉她,有热心人捡到了她的身份证,交到民警手中。小吴得知这个消息,非常开心,为了表达谢意,她买了18瓶饮料,赶到警务站认领。
民警核实了小吴的身份后,把身份证还给了她。小吴放下装有饮料的塑料袋,一溜烟地跑出警务站,民警赶紧追上前,让她把饮料拎走,小吴一边跑开,一边喊着:“这些饮料是给你们喝的,你们太瘦了。”民警们看着小吴留下来的饮料,心里暖暖的。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