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第十个基地落地天津,赋能品牌高质量发展

编辑:admin 日期:2023-11-21 11:06:53 / 人气:

近日,东鹏饮料宣布正式在天津设立第10大生产基地,并于天津西青举行了“东鹏饮料集团华北区域总部暨天津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总裁林木勤与当地政府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此次,第10个生产基地落户天津,不仅为企业注入了强劲动力,也推动了区域经济高速发展。
东鹏饮料集团天津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落地天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东鹏饮料天津西青生产基地预计总占地200亩,该基地将集总部办公、产品生产、销售、物流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预计将建设超过6条饮料生产线,年产值预计将在全面达产后不低于8亿元。天津西青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产业成熟,高校云集,营商环境优越,而且当地政府为企业提供了友好的服务管理与扶持政策,有力地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一家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的多品类饮料民族企业,东鹏饮料与西青区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东鹏饮料产品家族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西青生产基地不仅是东鹏饮料的第10个生产基地,更是其在北方区域的首个生产基地。从数据来看,今年前三季度广东、全国其他区域、直营本部分别实现营收为29.4、47.3、9.7 亿,同比增长10.0%、44.2%、41.8%。而在省外区域中,广西、华东、华中、西南、华北第三季度同比增长分别为16.3%、67.9%、58.1%、72.4%、129.1%,由此可见,东鹏饮料在北方的市场正在不断起势,这也推动了东鹏饮料加快“北上”的步伐。
目前,东鹏饮料已建成投产增城基地、华南基地、东莞基地、安徽基地、南宁基地、重庆基地、海丰基地共7大生产基地。此外,浙江衢州、湖南长沙两大生产基地也正在积极推进建设中。天津基地作为东鹏饮料布局北方市场的重要一员,它的加入无疑对东鹏饮料全面推进全国化拓展、深化长期战略布局有着重要意义。
品牌营销赋能,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
作为作行业领先的多品类饮料民族品牌,东鹏饮料除了在基地投产进行全国化布局外,在营销方面也更加贴近当代年轻群体,于2015年推出了“年轻就要醒着拼”等一系列广告宣传语,通过“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这一主线,完成对累困场景心智的占据,让其成为年轻群体所喜爱的国民品牌。
在影视植入方面,东鹏饮料通过深度植入《破事精英》《遇见璀璨的你》《幸福到万家》《冰雨火》等多部热播剧,以及《天赐的声音》《勇往直前的我们》等综艺节目,同时还冠名韩红首次线上演唱会,实现高频次的硬广投放,并通过高速公路、地铁等线下交通网络的风暴式品牌传播,持续占据消费者心智。
在电竞营销方面,东鹏饮料走进年轻人的电竞圈。2018年开始,东鹏特饮连续五年赞助RNG电竞战队,以战队为依托,东鹏特饮得以在RNG战队参加的各大电竞赛事中上镜,走进年轻人的电竞圈,有效地吸引了关注战队和赛事的电竞粉丝。随后,东鹏特饮在2022年成为了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官方指定功能饮料,通过在比赛现场、日常训练等电竞场景植入,以及产品联名和官微互动等方式与年轻人的对话,持续传播“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文化。
东鹏特饮赞助KPL王者荣耀
此外,东鹏饮料在体育赛事、综艺活动等多方面都进行了深耕与创新。2022年,东鹏特饮成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指定功能饮料,并连续两年作为霹雳舞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牵手“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事,与舞者和年轻人实现深入互动。而且,凭借四年一度的FIFA世界杯,东鹏特饮再度荣任央视总台顶级足球赛事合作伙伴,赢得更多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好感。目前,由东鹏补水啦赞助的《哎呀·好身材》综艺节目正在芒果TV热播中,收获了不小的曝光量,引领了年轻群体的生活潮流。
东鹏补水啦赞助《哎呀·好身材》综艺节目
强大的基地投产和品牌营销,不仅帮助东鹏饮料将产品触达更广泛的消费者,同时也让其在功能饮料、咖啡饮料、电解质饮料、无糖茶饮等领域有了更足的底气。随着天津成为第十大生产基地,东鹏饮料未来将在产供销一体化、管理效能等方面实现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助力公司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