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机关干部清扫南园 企业自发送饮料月饼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5 09:01:36 / 人气: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 实习生 庄美琴)为了清除滨河大道南园段辅道的倒伏树木和悬挂的断枝,减少安全隐患,9月20日下午,驻港部队、福田区公安分局、区采购中心、区租赁局以及区政协等多方力量走进福田区南园街道,顶着炎炎烈日开展清障工作,共建美丽家园。
在福田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党员和居民群众积极行动,奔赴抢险、清障工作一线。辖区工地建筑工人、上步股份公司应急民兵等也参与到清障会战中。南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戴海东前往慰问各部门干部职工,并一起动手清障。
现场,一辆辆蓝色的专门运载树木枝干的货车在辅道呈竖向一字排开,黄色的吊车专门用来清理悬挂的断枝。驻港部队的官兵、福田区公安分局民警、南园街道执法队队员等一马当先,负责清理又长又重的树干和树枝,义工、环卫工人和居民群众则紧跟其后,拿着扫把和畚斗清理散落的树叶。区采购中心、区租赁局、区政协等40余人,根据年龄、体力等,分散在清障队伍,逐一清理障碍点。“让我们的同志出来感受一下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灾后修复工作的辛苦,一起尽自己所能,参与到家园建设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采购中心主任韩乐晖说道。
辖区商户、居民深受感动,上演暖心一幕。他们自发送来小蛋糕、饮料和水果,深圳安琪永记食品有限公司还为奋战在清障一线的官兵、民警、工人、志愿者们送来了中秋月饼。“我们要在尽可能的时间里,把人力、物力发挥到极致,第一时间排除险情,尽快把威胁行人和过往车辆安全的悬挂树枝清理干净”,南园街道执法队中队长李珣说。目前,滨河大道南园段主干道清障已进入收尾阶段,街道容貌有了很大的改变。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