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界的文创家 夏牧日出自创6种珍珠口味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8 10:33:28 / 人气:

光听名字就够文青!高雄「夏牧日出」将传统珍珠奶茶质感升级,光是手工珍珠就有6种口味,搭配季节限定隐藏版菜单,每次来都能喝到不一样的惊喜,满足年轻人求新求变求搞怪的口味,连高雄机场也设柜,与游客分享不一样的台湾味。
高雄「夏牧日出」日前搬新家,店面就在捷运后驿站附近,整体装潢走日式文青风,翻开设计感十足的菜单,顾客马上能够体会店家对饮品的用心,儘管价格比一般手摇饮料店高,仍吸引不少讲究创意的年轻顾客青睐。
茶饮本身能够变化的空间不大,店家就从珍珠上做文章,所有饮料皆能加价5元掺珍珠,共有焦糖琥珀、原味白玉、紫芋双Q、香纯可可、宇治抹茶、冬季草莓等6种口味,全是自制手工珍珠,完全不添加防腐剂及香精、色素。
其中,冬季草莓珍珠是季节限定版,店家9月推出时,还在脸书粉丝专页出谜题请网友猜,吊足顾客胃口;6种珍珠每日随机供应,厨房有煮才有得卖,也就是说,顾客每次来吃到什么口味珍珠全凭运气,有时上午和下午供应的又不一样。
最近店家再搞新噱头推出水蜜桃珍珠欧蕾,使用小农牧场鲜奶、拉拉山水蜜桃强调品质之外,更首创「整颗自选」,由顾客自选带皮水蜜桃当场制作,参与式饮品让消费过程多了几分趣味,就算1杯要价130元也有人觉得很值得。
店名:夏牧日出
地址:高雄市三民区察哈尔二街3号
电话:(07)3221660
营业时间:10:00至19:00
价格:日月潭红玉那提加珍珠70元
(中时 )

现在致电 022-7666888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